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梅菜鸭肉

我的材料


想了想。。我好想吃梅菜。。 突然想到.. 梅菜 + 鸭肉
通常在外吃到的,90% 是梅菜扣肉。。 我也用过鸡肉。。
朋友说她们有吃过鸭肉的。。。 妙妙妙
好想问在哪?叫沈老爷带我去吃。。哈哈

犹豫了几分钟。。 因为我很怕。。鸭肉有很浓的鸭肉味。。。
听起来。。非常离谱。。鸭肉没有鸭肉味?

朋友每次都会说我。。。 很难伺候
爱在鸡蛋里挑骨头。。

冰箱里有鸭肉
只要去买梅菜就行了。。

一不做,二不休
昨晚把鸭肉腌制了一晚。。希望它的鸭肉味道会减少到50%没那么浓的味道
加上梅菜的味道。。 可能会好吃吧???
不管了。。不死心。。 如果 。。不好吃。。以后就不要做咯!












焖煮中。。。。好期待


三个小时后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尝试了一些。。。 是我喜欢的味道。。 梅菜的香味。。没有鸭肉的鸭肉味
不管配饭还是稀饭。。我多喜欢。
好希望。。 结果会是。。我们家的沈老爷脸上的微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